min~真的太可愛惹 !!

6.jpg

圖片---引用於http://blog.xuite.net/yym216/drama/24373993/track



My Everything_李敏鎬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語言
可以表達我的心對你滿滿溢出的愛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計算器
可以計算出我對你深深的無窮無盡的愛
至今還沒有人能讓我這樣笑這樣哭除了你
我變的越來越不像以前的自己
我的眼睛只想看著你我的心只想聆聽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
請看看我 來到我的懷抱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我從來都贏不了你 我在愛情裡失去的越來越多
可是我卻從中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對你的愛不會有期限 如果有 那將會是一萬年
在艱難的時候請站在我的旁邊陪著我
我會保護你 即使失去一切
我的眼睛只想看著你 我的心只想聆聽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
請看看我 來到我的懷抱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你是唯一能獲得我的心的人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每一次的呼吸都那麼迫切想擁有你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I lov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