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公在田裡跌倒,住院開刀的這段期間....

再去照顧阿公的時間裡,聽到惹隔壁病床家屬再討論有關病人女ㄦ和ㄦ子的事

突然覺得...哇....雖然女ㄦ和ㄦ子不來看病人是事實,但你這樣講給病人聽

說什麼 女ㄦ和ㄦ子都不來看你

只有我(一個照顧病人的阿姨..不知道和病人是什麼關係)會照顧你什麼的

不覺得這些話聽在病人的耳裡有多麼心痛嗎!?

不過這個病人伯伯也很奇怪,千盼萬盼女ㄦ終於來惹

但卻不叫女ㄦ幫他按摩槌搥背或是推ㄊ坐輪椅出去晃晃

只是讓女ㄦ輕輕鬆鬆的坐在椅子上看雜誌!?

從他女ㄦ來到回去的期間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只聽到他女ㄦ問他 很無聊對吧!?

...天ㄚ 所以這位小姐是在暗示他老爸...為什麼她要在這嗎!?

還是暗示他老爸,ㄟ 我在這很無聊 甘麻叫我來!?

所以說 結論就是...

1.自己一定要存錢養老,不要肖想靠子女阿!!

2..娶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或嫁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那個人不管你的吃喝拉撒都會幫你顧好好,也不怕清理穢物的人

3.很有錢請看護24小時照顧

不過我想那個照顧伯伯的阿姨一定很喜歡很喜歡伯伯吧...

不然怎麼會一直待在他身邊照顧,幫他清理穢物也不嫌髒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哈哈!!




古人有云: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也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很好很好的人,因為....

當你生病無助時,陪在身邊照顧的 或許就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